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人员公开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2020-11-16 17:01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校将在2020年11月18日-19日在和平校区组织管理教辅岗报考人员的资格复审,11月22日和11月28日分别在段家滩校区组织笔试和面试。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公开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特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二、应聘人员进入校园参加公开招聘,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三、应聘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甘肃省健康电子码(绿码)进入校园参加资格复审、笔试和面试,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

四、应聘人员14天之内到过中高风险区或者健康二维码为黄色、红色的人员须提供7天之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五、请各位应聘人员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感冒。

六、进入和平校区路线图(见附图)。

特此公告。

人事处

2020年11月16日

附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3/15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1/03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9/02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7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6/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4/28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12/13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