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商学院关于公开选聘管理、教辅人员和实验教师的启事
2010-05-26 15:29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队伍结构,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财务管理、心理健康教师、图书采编管理、软件开发员和实验教师等11个岗位的工作人员。

   一、选聘条件

   (一)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较强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扎实,各方面表现突出,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三)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学历的硕士研究生(往届毕业生持毕业证、学位证为凭;应届毕业生持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为凭);

   (四)身体健康(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二、岗位及相关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0年6月1日。

   (二)报名地点:兰州商学院和平校区教工公寓315室(组织工作人事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部)。

   联系人:叶儒毓   联系电话:5252026

   (三)报名资格审查所需要材料:

   1、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1份;本年度硕士毕业生须提供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

   4、本人自荐材料1份(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等);

   5、所获各种奖励以及通过相关资格考试(如外语、计算机资格等)获得的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不予录用。

   四、组织考核

   (一)财务管理、心理健康教师、图书采编管理、软件开发员等岗位的考核办法

   1、笔试(以准考证通知时间为准)

   笔试采用命题闭卷考试方式组织进行,主要内容包括《申论》、《政治理论》和相关岗位专业知识等三个部分。重点考核应聘者的文字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性向特征和理论修养等综合素质以及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水平。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思辨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3、专业水平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者的最终考核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业务考核(适用于专业性质较强的岗位)等部分组成。

   (二)实验教师岗按照选聘教师的办法和程序,组织相关专业的专家进行考核。

   五、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体检。

   六、校长办公会审定。

   七、公示。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组织人事部办理录用手续。

   附件:岗位及相关要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3/15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1/03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9/02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7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6/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4/28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12/13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