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2018-04-24 14:55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8年第三期)》要求,现将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笔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地点

2018年5月3日、4日、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薇乐大道4号(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崇德楼416室)。

(二)所需材料

应聘人员必须携带以下证件及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持学校开具的专业及毕业时间证明(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时间不迟于2018年9月30日);

2.二寸免冠蓝底彩色近照2张;

3.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在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无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应届毕业生除外)必须签订无工作单位承诺书,凡是在后续招聘工作中发现有弄虚作假现象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4.报考辅导员岗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5.报考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国史(近现代史方向)、设计学(室内设计方向)、体育教育训练学(网球方向)4个岗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专业方向的证明材料。

(三)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并领取准考证;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应聘人员取消招聘资格。

(四)乘车路线

火车站:自兰州车站乘坐905路公交车至兰州财经大学下车。

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东方大酒店下车或乘坐城际铁路至兰州车站下车,在兰州车站乘坐905路公交车至兰州财经大学下车。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18年5月12日9:00-11:00

(二)笔试内容

1.教学、教辅岗:招聘专业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

2.辅导员岗:招聘专业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及辅导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3.管理岗:公共基础知识以及材料分析与表达能力。

(三)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931-5252026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3/15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1/03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9/02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7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6/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4/28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12/13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