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兰州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申请竞聘专业技术等级岗位简表》下载
2014-12-02 16:05   相关下载
《兰州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申请竞聘专业技术
等级岗位简表》填表说明
   填写《兰州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申请专业技术等级岗位简表(一)、(二)》注意事项:
   1、申请竞聘专业技术二、三、五、六、八、九、十一级岗位的人员填写此表。
   2、表中各基本信息栏的内容以填表人2008年7月21日的状况为准填写,业绩成果的时限为从被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之日起至2008年7月21日止。
   3、严格按照相应职称系列等级岗位任职条件和此表中的规定填写,其他内容一律不得填写。
   4、填写的业绩成果必须能提供相应的原始证明材料;填写了论文检索条目的,必须提交SCI、EI、ISTP收录检索证明。
   5、不得改变表格结构和大小。

   6、打印在A3纸上,一式3份。

   附件:《兰州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申请专业技术等级岗位简表(一)、(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3/15
·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公... 01/03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9/02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7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8/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6/10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04/28
· 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公... 12/13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3号